close

從來沒有去過有名的寧夏夜市 沒有想到其實就短短的一條街 竟然可以容納這麼多好吃的攤位 今天要好好吃個過癮 

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個苦茶來喝 有兩家攤位乾脆都買來試試啦

DSC00967-1.jpg DSC00973-1.jpg  

但我本身不太能吃苦 最老牌ㄧ點甜味都沒有 雖然健康但不易入口 怕苦的可以選擇另外ㄧ家歐

緊接著我們馬上去豬肝榮仔找位子坐 但有點出乎我意外的是它貴鬆鬆而且超小ㄧ碗的 不過真的好好吃 豬肝很嫩 豬肚很Q 湯也很鮮 重點是湯可以再加 只是吃完完全沒有一滴滴的飽足感 老闆賣得太貴啦 (但下次來還是會想喝...)

DSC00976-1.jpg  

快速喝完小小ㄧ碗的豬肝豬肚湯後 馬上去找可填肚子的正食 知高飯無誤 知高飯就是所謂的腿庫飯 跟豬腳飯比瘦肉較多 但吃過頂級知高飯五燈獎的我來說 這邊的瘦肉乾柴 對超愛吃肥肉的我下次還是選豬腳飯比較不會踩雷~ 他們家還有個招牌但包湯 但我對蛋包無感就沒嘗試了 有興趣的記得點個湯來配

DSC00980-1.jpg  

吃完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但還是再接再厲的排下一家里長伯蚵仔麵線及臭豆腐王 幸好需要一點時間排隊 順便讓我消化一下 蚵仔麵線很濃郁蚵仔也很大 很不賴 炸臭豆腐炸得很脆 嗯 我是覺得還好 但朋友覺得好吃 見仁見智囉

DSC00989-1  

好了 吃得差不多了 該去進攻甜點了 寧夏夜市有個很特別的麻糬冰 老闆會問說要一樣還是兩樣麻糬(花生.芝麻) 兩樣有點多 下次我只會點花生(如果下次來是夏天的話)

DSC00994-1.jpg  

順道ㄧ提 還有家方家雞肉飯.滷肉飯很好吃 但我吃完麻糬一點戰力也沒有了 只能把它放在下次進攻名單中了

DSC00996-1.jpg  

 大家是不是覺得奇怪 吃了半天竟然漏掉了寧夏夜市的大重點 賴記蚵仔煎! 沒有 我們並沒有忘記 只是剛到寧夏時排隊的長龍讓我們無法壓抑饑餓排隊 只好把它排在壓軸 果然排隊人潮少了四分之三有 很快速的就吃到頭牌啦 推薦大家下次也這樣做 

OMG!我只能說 來這邊甚麼都可以不吃 但這家不能錯過 蚵仔煎好吃 蚵仔湯更好喝 是個完美的ending <3

DSC01003-1.jpg  

我已經排好下次的必吃名單了 普通牌苦茶.豬肝榮仔(很不爭氣還是想吃).蚵仔麵線.方家雞肉飯.賴家蚵仔煎及蚵仔湯.某家豆花(寧夏夜市對面) 其實四神湯也滿想吃的 麻油雞也不錯 還有有點距離的金春發牛肉麵 好啦 下次猜拳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bear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